慢幅游客

site.douban.com/slowslow

Run Oh Run


太阳太大大大 耐心快要蒸发

谁说升温没很快 衣服还是要加

哦现在 谁来陪我晒

好多车滴滴滴 说什么外星语

赶快送给我一枚冰凉的小月亮

吞下去 哦好爽快


面对站立整齐的钢铁

好想它们平移出我的视线

汗水多流一点

让我听见加速的新陈代谢

好像我听到了 

风吹着草原


Run Oh Run Oh Run Oh Run

Run Oh Run Oh Run Oh Run Oh Run Oh Run Oh Run


我想我的力气还剩一点

你还不出现让我慢下来

勇气停在冷静的斑马线

最后的期待慢慢消散

我还是一个人 站在路边


Run Oh Run Oh Run Oh Run

Run Oh Run Oh Run Oh Run Oh Run Oh Run Oh Run

评论(1)
热度(15)
© 慢幅游客 | Powered by LOFTER